WhatsApp新功能登場!訊息傳出「15分鐘內」可修改

▲WhatsApp新功能。(圖/官網)

▲WhatsApp新功能。(圖/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推出了「修改訊息」的新功能,而現在通訊軟體WhatsApp也跟進,用戶在15分鐘內,當傳送出去的訊息有誤、或是單純改變主意的時候,可以編輯訊息內容。

WhatsApp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功能,協助用戶更方便地掌控對話訊息,從修改錯字到新增訊息的前後脈絡都適用。只要長按住已傳送的訊息,在最多 15 分鐘後從功能表中選擇「編輯」即可。

在編輯過的訊息旁邊會顯示「已編輯」,這樣即使不顯示編輯紀錄,收到訊息的人也能知道訊息更正過。與所有私人訊息、多媒體和通話一樣,訊息和所做的編輯都受到端對端加密的保護。

WhatsApp表示,目前已開始向全球使用者推出此功能,在接下來幾週內就能讓所有使用者都享有新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