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電動皮卡」雪地測試曝 3車型最快年底量產

▲Tesla Cybertruck雪地測試。(圖/翻攝自Tesla)

▲Tesla釋出Cybertruck電動皮卡雪地測試照,預計最快今年底前就會開始量產。(圖/翻攝自Tesla)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最早在2019年亮相、卻一再延後量產的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傳出好消息,原廠近日在官方社群上釋出Cybertruck的雪地測試照,暗示已接近最後測試階段,預計最快在年底前就會投產。

雖然這張測試照並未明說在什麼時候拍攝、在哪裡進行雪地測試,但對於苦等許久的車迷來說,也終於有Cybertruck的明確進度。特斯拉總裁馬斯克先前曾表示,Cybertruck預計每年可賣出25-50萬輛,並具有人們想要、且負擔得起的售價,約39,900-69,900美元不等,折合新台幣約122-214萬。

特斯拉Cybertruck具有前衛銳利外型,車身更以高硬度白鐵材質打造,並具有高強度聚合玻璃、數位後視鏡、隱藏式車門把等,座艙則採6人座配置,配備17吋中控螢幕、全頂天窗、AutoPilot駕駛輔助系統等。

根據官方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共有單馬達後驅、雙馬達4驅、3馬達4驅等車型,最大續航力805公里,並具有最大負重1,588公斤、最大牽引力6,350公斤等表現,目前訂單已破160萬張,競爭對手將包括福特Lightning、Rivian R1T、GMC Hummer EV等電動皮卡。

▲Tesla Cybertruck電動皮卡。(圖/翻攝自Tesla)

▲Tesla Cybertruck電動皮卡。(圖/翻攝自Tesla)

▲特斯拉Cybertruck將有單馬達後驅、雙馬達4驅、3馬達4驅等車型,最大續航力805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