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雅「217萬YT頻道掰了」!甩假貨風波重新出發:展現更好的一面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美妝網紅宋智雅靠著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怎料被網友抓包使用名牌假貨,她為此致歉並刪光YT、IG所有內容,神隱半年,2022年6月才復出繼續拍片,然而影片僅更新半年左右,就又停更,近日她終於又上傳了新影片在新的頻道,似乎決定放下經營4年多的200萬訂閱YT頻道,重新出發。

▲宋智雅時隔近半年,在新影片上傳新近況。(圖/翻攝/THE 프리지아)

▲宋智雅放棄217萬頻道,以新頻道重新出發。(圖/翻攝/free지아)

擁有217萬訂閱人數的宋智雅,在4月開設了新頻道「The Freezia」,並於20日上傳了首支影片,標題為「Freezia NEW頻道開張! /聊聊近況、搬家、bazzi」,影片中她表示:「聖誕節時最後一次上傳影片,然後就沒有再上傳了。我盡力想快點回來,但結果還是拖了很久。」她接著說道「好久沒有拍攝影片,感覺有點緊張。謝謝大家的等待,就像2019年剛開始做YouTube時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雅時隔近半年,在新影片上傳新近況。(圖/翻攝/THE 프리지아)

▲宋智雅時隔近半年,在新影片上傳新近況。(圖/翻攝/THE 프리지아)

宋智雅表示「我將努力與新的公司一起展現更好的一面,並且努力活動」。此前,她在10日宣布與經紀公司SUBLIME簽約,成為影帝宋康昊、王嘉爾的同門師妹,她提到「我會努力持續活動,以重新開始的心情全力以赴。其實,我很害怕和擔心一個人的情況,但因為有粉絲的陪伴,我才能重新開始」,表達了回歸的感想。

宋智雅2021年參加Netflix戀愛真人秀《單身即地獄》爆紅,火速成為不少年輕女孩嚮往、爭相模仿的對象,作為美妝網紅活躍在YouTube上,且擁有213萬的訂閱者,可惜在2022年初爆出用的名牌包是假貨,形象一夕之間暴跌,沉寂了約半年時間才回歸,聲勢漸漸回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