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做代誌錯了嗎? 侯友宜嗆「民進黨連好好做事都做不到!」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今(20)日舉辦「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致詞中特別為他的代表詞「好好做代誌」辯解,他提到,很多人笑他是「好好GPT」,「但好好做事不是基本態度嗎?這有什麼不對?」他更直接嗆,民進黨有好好做事嗎?高房價、低薪資,連2025非核家園都跳票,「就是你們沒有好好做事!你們不好好做!讓我侯友宜來好好做事」。

▲▼國民黨 「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 「政黨輪替、台灣更好」誓師大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今日的談話有別於以往的溫和,可說是砲火全開,其中針對民進黨一再批評他,只會不斷重覆好好做事情,好似「好好GPT」,侯友宜首度為他「好好做代誌」來辯解。他提到,他是個惦惦做事的侯友宜、好好做事的侯友宜,有人開玩笑說「好好做事」像是「好好GPT」,但是GPT是什麼?是人工智慧,未來可能取代醫生、律師,甚至是記者,但「我哪有這麼行?」。

接下來他話鋒一轉再說,有人說他這樣講話不對,但他從小被人教要好好做事、認真打拼,「把事情做好不是基本的嗎?」台下高呼「是!」。侯友宜再說,民進黨有好好做什麼?台下回「沒有!」侯友宜嗆,民進黨連好好做事都做不到,高房價、低薪是年輕人最大的痛,政府打房到現在也沒有效果,薪資追不上通膨。

侯友宜批民進黨政府說2025非核家園,綠電要達20%,這部分也確定跳票,事情做不到都說不清楚,「講甲規畚箕, 做嘸一湯匙」,而現在還有「五缺」,缺蛋、缺疫苗、缺東缺西,但最缺的就是「好好做事」;說要打黑金,打來打去越大越多、說打貪腐結果掛鉤越深,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甚至接受詐騙集團金錢。

侯友宜直接向民進黨喊話,「你們有解決市民經濟問題嗎?沒有!就是你們沒有好好做事!你們不好好做!讓我侯友宜來好好做事!」此時全體鼓掌叫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