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出現「超夢幻花牆」!粉色小花滿滿綻放 最佳賞花期來了

▲▼武陵農場「麗晃」花牆。(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出現超夢幻粉紅花牆。(圖/武陵農場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武陵農場海拔約1800至2200公尺,不僅氣溫宜人、空氣清新,還有可愛的小花陪伴!近日農場裡就開出一面超夢幻粉色花牆,一朵朵粉色、宛如小太陽般的花朵綻放,搭配藍天白雲拍起來更美,而農場也推薦,即日起至8月是最佳賞花期,有興趣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表示,其實這熱情亮麗盛開、猶如熱情的「粉紅小太陽」植物,是平地少見的「麗晃」,為番杏科露子花屬肉質多年生草本植物,又名軟葉鱗菊,和多數多肉植物一樣,可以耐受一定的乾旱與艱困環境,生長力強健,喜好光照充足,在日光下,開著粉紅色帶紫色小花,異常亮麗,因此得名麗晃,尤其將「晃」字拆開來就是「日光」二字組合而成,充分描寫「麗晃」在日光照耀下璀璨美麗的開花特徵,是十分傳神貼切的形容。

▲▼武陵農場「麗晃」花牆。(圖/武陵農場提供)

▲這些可愛的粉紅小花是「麗晃」。

▲▼武陵農場「麗晃」花牆。(圖/武陵農場提供)

▲武陵農場最佳賞花期為5~8月。

武陵農場麗晃花主要分布別館、場部附近的岩石邊或沙質土的花園及藤花園一帶,5~8月是最佳賞花期,集體盛開形成「粉紅色的小太陽」花牆或地毯十分華麗吸睛,花朵會伴隨太陽升起而盛開,日落傍晚而閉合,有著植物學的「睡眠運動」非常有趣。

▲▼ 麗寶福容大飯店於7月推出LINE FRIENDS聯名主題房。(圖/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麗寶福容大飯店打造超可愛LINE FRIENDS聯名主題房。(圖/麗寶樂園渡假區提供)

麗寶樂園渡假區即日起至5/21止推出「春季線上旅展」,其中,麗寶福容大飯店超人氣LINE FRIENDS主題房直接下殺2.5折,原價36200元,現在只要8999元,除了能入住1晚之外,再加碼送田園咖啡廳早餐吃到飽、LINE FRIENDS大禮包、探索世界門票2張以及熊大的麗寶小鎮門票2張。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