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私訊咖啡廳老闆!爆回應截圖「一定要教育大家如何當好客人」

▲▼             。(圖/翻攝自Dcard)

▲老闆疑似親自回應。(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北某咖啡廳因不滿被評1星,在IG限時動態上接連貼出女客人的照片、個資。此事引發討論,多數網友覺得店家舉動不妥,不過也有網友發IG限時動態支持老闆。這段支持店家的內容,隨後被另名網友複製起來並傳給老闆,老闆也透過訊息回應並感謝支持。

有網友在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不得不說,真的很多跟風酸民,開一間店會遇到多少X掰奧客只有老闆知道,會讓老闆不爽到發出來的客人,一定是欠扁到不行吧^_^這次不好意思就是挺XX了啦!在那邊留一星負評的真的吃飽太閒,有時間在那邊留負評要不要先去上乖巧客人教育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容還提到,「為什麼不遵守規定、X北店家,店家還要因為估狗(Google)破星星委屈自己啊?一堆雙標,你可以X北別人,別人X北你就要哭哭發文要大家來挺你,好了啦!去超商買燕麥奶咖啡啦」。

▲▼             。(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私訊老闆。(圖/翻攝自Dcard)

隨後就有另名網友將這段內容加上一些emoji,並傳到老闆個人IG。老闆後來也回應,「一定要教育大家如何當一個尊重店家的好客人」、「謝謝你支持」。

傳私訊的網友在Dcard上表示,「沒想到本人會親自回覆,好寵粉」。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你不會就是被他當作支持他的熟客吧?超好笑」、「好好笑,是我看不懂字還是他看不懂字」、「什麼意思?那個(指截圖)是不是反串呢」。

《ETtoday新聞雲》稍早已私訊發布限時動態的網友、店家、老闆IG,截稿前均未回覆。針對網友貼出的截圖,真實性仍有待商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