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曾認不是好老公! 60歲老婆罕露面「逆天美貌」網驚呆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張葳葳結婚至今33年,一共育有4名子女,sandy(吳姍儒)、Vivian、Olivia、鹿希。日前母親節小女兒Olivia透過社群平台PO出與媽媽的合照,讓年過60歲的天王嫂,罕見出現在大眾面前,凍齡的美貌,再次掀起外界討論!

▲▼吳宗憲老婆張葳葳罕見露面。(圖/翻攝自IG)

▲吳宗憲老婆張葳葳(右圖右)罕見露面,跟小女兒Olivia合照。(圖/翻攝自IG)

吳宗憲愛妻張葳葳向來低調,幾乎很少公開露面過,僅默默陪伴在老公身邊,這次在小女兒Olivia的照片中難得現身,張葳葳更用手比出愛心,模樣俏皮可愛,也看出她保養得宜、氣色紅潤,完全不像是生過4個小孩的人,讓網友忍不住大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吳宗憲曾在訪問中提到老婆,他認自己不是好老公,「好老公需要陪伴啊!我給家庭最大的陪伴就是孩子,如果妳老公做7個綜藝節目,妳還想跟他吃一頓晚餐,妳覺得可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