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量產!分析師曝:蘋果6月起生產iPhone 15面板

▲▼黃色iPhone 14及14 Plus未正式開賣就在中國傳出降價。(圖/翻攝蘋果官網)

▲iPhone 15面板6月進入量產。(圖/翻攝蘋果官網)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根據 DSCC 首席執行官 Ross Young 近日發布的推文表示,蘋果最早於今年6 月開始,要求供應商量產iPhone 15系列機型的螢幕。他表示蘋果對於4 款iPhone 15 機型都有很高的期待,而預估某些型號會更暢銷。

Ross Young 在推文中還表示所有 iPhone 15 機型都具備了動態島功能。iPhone 15 Pro機型螢幕尺寸和 iPhone 14 Pro 相同,但會進一步收窄邊框。ProMotion 最高120Hz 的可變刷新率等功能依然是 Pro 機型獨占。

此外,根據 Unknownz21 推文爆料:iPhone 16 Pro 將配備6.3 吋的顯示螢幕,而iPhone 16 Pro Max 的顯示螢幕尺寸為 6.9 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