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金曲34入圍名單公布! 周杰倫、鄧紫棋、徐佳瑩呼聲超高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典禮主持人將由創作才子韋禮安擔任,紅毯主持人則是黃偉晉以及陳明珠,16日下午13點公布入圍名單,《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為您直播。

▲▼ 第34屆金曲獎。(圖/翻攝自FACEBOOK/金曲 GMA)

▲第34屆金曲獎。(圖/翻攝自FACEBOOK/金曲 GM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名單16日公布,女歌手入圍呼聲最高的有安溥、鄧紫棋、A-Lin、徐佳瑩、戴佩妮等,男歌手則是周杰倫、瘦子、高爾宣、吳青峰等人,全都是強中之強,堪稱是死亡之組,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徐佳瑩、周杰倫、鄧紫棋是歌王歌后呼聲極高的人選。(圖/杰威爾提供、亞神提供、翻攝自鄧紫棋IG)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宣傳片「GMA IDOLS」搭上近年熱門的選秀話題,韋禮安、陳明珠、黃偉晉三人化身練習生,穿上練習服裝及名牌挑戰出道,儘管過程艱辛,三人仍互相加油打氣,為了就是在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能有好表現,三人舉手投足皆展現大將之風,讓金曲音樂人陳珊妮表示:「竟然對他們滿有期待的」,身為金曲主持人前輩的LuLu黃路梓茵、羅時豐及金曲歌王許富凱也大為驚艷,紛紛給予最高肯定,韋禮安更是呼籲大家在金曲獎當天,守著電視機為他們應援,一起見證三人成團出道的時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