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劉詩詩1年傳3次婚變!港媒又挖「夫妻冷戰3年」 婚姻現況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吳奇隆與劉詩詩合作電視劇《步步驚心》擦出愛火,在2015年領證結婚,曾被瞎傳婚變,夫妻倆大動作提告駁斥,2022年劉詩詩生日的照片曝光後,又引發網友質疑「為何沒戴婚戒?」1年內被瞎傳3次婚變。如今又有港媒指出,兩人已因小孩教育問題冷戰3年。

據香港《東網報導》,劉詩詩和吳奇隆近年來經常傳出婚變的消息,2022年劉詩詩生日那天,她沒有佩戴婚戒,而吳奇隆也未在社交媒體上祝福愛妻,此外,還有傳言稱兩人對於兒子要在台灣或是大陸就讀的問題意見不合,然而,每對明星夫妻的個性和做法都不盡相同,兩人其實並不像其他夫妻一樣經常高調展示甜蜜,反而是保持低調。

▲吳奇隆、劉詩詩婚紗照。(圖/資料照/稻草熊提供)

▲吳奇隆、劉詩詩婚紗照。(圖/資料照/稻草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這項傳言早在今年初就曾引發討論,但3月夫妻倆被拍到一起出席劉詩詩的生日派對,顯見感情依舊恩愛。大陸娛樂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2022年影射兩人即將離婚,讓一向低調的吳奇隆和劉詩詩罕見大動作反擊,「生活是自己的,本不想公開回應,但已經打擾到我們的生活和家人朋友,請不要再傳播不實的言論。我們一直都很好,謝謝大家關心。」同時,夫妻倆也呼籲網友「信息時代,三人成虎,望廣大網絡用戶明辨是非,文明上網」。

吳奇隆也委託律師發出聲明,指控「吃瓜少女張小寒」捏造事實、誹謗名譽,「你方在該漫畫中影射我委託人,虛構、捏造其情感歷程。後你方又通過微博轉發該等不實信息。上述內容一經發佈,即引發大量網絡用戶轉發、評論,客觀上使得部分網友對我委託人產生誤解,嚴重損害了我委託人的名譽。」要求對方刪除造謠內容,並賠禮道歉。

▲▼吳奇隆、劉詩詩1家3口外出聚餐被拍。(圖/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劉詩詩)

▲吳奇隆、劉詩詩。(圖/翻攝自微博/吳奇隆、劉詩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