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驚見漂浮鬼影 女曬照意外揭當地靈異傳說:它們無處不在

廢棄海灘驚見漂浮鬼影 女曬照意外揭當地靈異傳說:它們無處不在

▲女子在海灘發現有鬼影漂浮。(圖/翻攝自推特)

圖文/CTWANT

英國林肯郡格里姆斯比(Grimsby)一處已廢棄的濱海遊樂區,日前被拍到有霧中鬼影漂浮在海灘上,照片曝光後不僅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當地人更透露附近靈異事件頻傳,幽靈幾乎無處不在。

據《每日星報》報導,該名女子透露,她11日傍晚在克里索普斯(Cleethorpes)散步時,突然碰上一團大霧,卻從霧中瞥見海灘遠方有個詭異人影,再仔細一看,竟是白色鬼影漂浮在海灘上。儘管被嚇得不輕,女子還是先拍照再跑回一旁的車裡逃走。

廢棄海灘驚見漂浮鬼影 女曬照意外揭當地靈異傳說:它們無處不在

▲當地人及幽靈獵人表示,這座海灘及附近有許多靈異現象。(圖/翻攝自推特)

這張有清晰鬼影的照片曝光後,立刻掀起討論並引發當地人及幽靈獵人注意,因為當地有許多靈異傳說,包括「火車意外喪生老人的幽靈不斷在附近遊蕩」、「失蹤漁夫出沒海灘」、「廢棄飯店改建的公寓頻繁發生靈動現象」、「有幽靈孕婦顯靈」等。

幽靈獵人更聲稱,他們曾在鬧鬼公寓找到幽靈,且一到附近就有奇怪感覺,住戶也說,公寓頻繁發生燈光閃爍、電器故障和物品莫名移動的現象。而回到靈異照片本身,有人猜測女子因為大霧,把「在海灘上遛狗的人看成漂浮在海上」,也有人笑說:「不就是耶穌顯靈走在水上嗎?」

延伸閱讀
他藉酒意調戲25歲女「胸大、屁股大」 下慘竟是被猛刺4刀身亡
擄殺長榮女大生 兇嫌梁育誌判賠死者雙親594萬
分手立刻變仇家!女當街遭前男友強虜囚禁 狂毆至破相牙斷警強勢攻堅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