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升級!爆料:初階iPhone 15將搭載4800萬像素鏡頭

▲iPhone 15 Pro酒紅色渲染圖曝光。(圖/取自9to5mac)

▲iPhone 15初階款也將搭載4800萬畫素相機。(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香港投資公司海通國際證券分析師浦得宇(Jeff Pu) 表示,今年推出的蘋果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 機型將配備4800萬像素鏡頭。

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浦得宇表示iPhone 15上的4800萬鏡頭將使用新的三層堆疊傳感器,可以捕獲更多光線以提高圖像品質。不過根據最近的供應鏈調查,浦得宇認為堆疊式傳感器面臨良率問題,可能導致iPhone 15 和iPhone 15 Plus 的生產延遲。

蘋果去年首次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上推出48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用戶能夠拍攝4800萬像素的 ProRAW 照片,這些照片保留了更多細節以提供更大的編輯靈活性。

浦得宇報告指出,由於「設計問題」,iPhone 15 Pro機型將不再配備固態按鈕,也就是無機械移動部分的按鈕,可通過觸感反饋和壓力感應來模擬按鍵效果,仍然預計iPhone 15 Pro 機型將採用鈦金屬框架、升級的A17 仿生晶片、增加 8 GB 記憶體等,並重申所有四款iPhone 15 系列機型都將配備USB-C 接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