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掀背車小改款亮相!全新i20造型更靚 前方預警碰撞也升級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第三代Hyundai i20於2020年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後,如今官方遵循三年小改款的傳統,選擇在近日發表新年式改款車型,主要針對外觀及內裝進行升級,透過更新穎的設計及配備來強化市場競爭力。

▲現行第三代Hyundai i20經歷三年的銷售期迎來了小改款車型。

首先在外觀方面,小改款i20在維持品牌既有的Sensuous Sportiness設計語彙的基礎之下,換上全新設計的保險桿及水箱護罩,並將車頭廠徽上移至引擎蓋前端,而兩側三角形進氣壩面積進一步增大,搭配更銳利的線條來強化整體的運動感受。

來到車尾,貫穿式的LED尾燈依舊承襲下來,不過保險桿的反光燈從最下緣移至保桿上端,並在中央導入了銀色的護板設計,結合原有的空氣分流器營造年輕動感的氣息。另外原廠也提供了全新設計的16吋及17吋輪圈,並有8款車色選擇,同時首度提供Lucid Lime萊姆綠,且車主還可以額外選配內裝套件來與外觀相呼應

進到車內,整體變化並不大,主要是換上全新的4.2吋LCD行車資訊幕、USB-C充電插口、強化車機系統線上更新的能力,以及Hyundai SmartSense駕駛輔助系統的前方預防碰撞輔助和車道跟蹤輔助加入了可偵測騎士的功能,另外也可加選10.25吋數位儀表板和10.25吋多媒體娛樂系統,其餘則保持原有的設定。

動力系統也未有變動,同樣搭載1.0升T-GDi汽油渦輪引擎,依照車型等級不同擁有100PS或120PS的輸出表現,並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或者6速自手排系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