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下季續留鋼鐵人? 林書豪:不保證明年會再打球

▲林書豪。(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下季是否續留鋼鐵人,林書豪並未明確表態。(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鋼鐵人在主場例行賽最終戰以3分飲恨,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林書豪更在第2節傷退緊急送醫,確認有腦震盪狀況,必須休養1至2周。被問到下季是否續留鋼鐵人,林書豪語帶保留表示,「我不能保證明年會再打球,這是每一年都要做的決定,對於未來我還要再跟家庭聊一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鋼鐵人只要贏球,且勝分在6分以上,就將取得晉級季後賽門票,在全場爆滿5321位進場球迷觀戰下,鋼鐵人卻意外在第2節遭遇林書豪傷退狀況,最終也以3分之差飲恨輸球,賽季就此告終。

賽後林書豪確認遭遇腦震盪傷勢,在被問到是否續留鋼鐵人時表示,「我還不能保證我明年會再打球,這是一年一年來的決定,付出那麼多去打職業籃球,我要先去冷靜下來,讓我情緒放開,真正跟家庭去聊這件事。」

▲林書豪。(圖/高雄鋼鐵人提供)

▲林書豪透露下季是否還要再打球,都要和家人再討論。(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