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闆遭闖店性侵!主動幫戴保險套 奪30cm長刀智取淫狼

▲越南服飾店女老闆智取淫狼。(圖/翻攝推特)

▲越南服飾店女老闆智取淫狼。(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越南永福省一名服飾店女老闆日前遇到歹徒闖店企圖性侵,她遇襲當下沒有失去冷靜,反而假意配合歹徒的行為,讓對方放下警戒後,再趁機奪刀大喊救命,色大膽小的歹徒見情況不妙拔腿就跑,最終遭眾人合力逮捕。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永福省平順縣,31歲的歹徒本月5日深夜經過一間服飾店,看見店內女老闆外貌和身材撩人,竟然動歹念從機車內拿出一把長32公分的刀,闖入店內後隨即挾持女老闆,威脅和他發生性關係,否則要拿刀捅她。

▼歹徒精蟲衝腦。(圖/翻攝推特)

▼歹徒精蟲衝腦。(圖/翻攝推特)

面對危險情況,女老闆做錯選擇難保會受到嚴重傷害,她立刻以平靜態度安撫歹徒,假意配合對方,還主動提出要拿保險套來戴。

精蟲衝腦的歹徒急著脫下自己的和女方的褲子,漸漸放鬆戒備,把刀放在桌上。女老闆則看準時機,在差一步就遭性侵害的情況下,趁機奪在桌上的長刀,背對歹徒防止對方奪刀,同時大喊求救。

歹徒見事情曝光趕緊奪門而出,但很快就被叫聲吸引注意力的路人合力逮捕,並交由警方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