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ID.7性能版」細節曝光!雙馬達、400匹 預告9月發表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kswagen於今年4月帶來了品牌全新旗艦電動房車ID.7,然而為了進一步滿足市場需求,官方近日再度宣布將在今年9月推出GTX車型,也就是採用雙馬達輸出的性能版本。

▲Volkswagen預告ID.7 GTX將於今年9月現身。

目前官方透露的訊息並不多,僅表示其將採用全輪驅動配置,同時將搭載Wolfsburg內部開發的軟體套件,用於管理動力系統、煞車、轉向和底盤設定,並根據每種駕駛模式提供專屬的調校風格。

從目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ID.7 GTX在外觀上不免俗導入了許多家族化的特徵 ,像是以紅色烤漆為基底,標準搭配黑色高光澤套件,包含車頂以及窗框等處,而IQ LED頭/尾燈自然也是標準配備之一,在車門側邊上也可以看到多了GTX銘牌來辨別身分。

內裝方面自然將加入紅色車縫線,搭配高光澤黑色飾板來營造強烈的對比氛圍,並提供30色LED氣氛燈、加熱功能方向盤、GTX專屬跑車座椅、15吋多媒體觸控螢幕...等等。

動力表現上雖然未公布,但GTX車型預計將有高達390hp的水準,使得0-100km/h加速縮短至3秒左右,比起標準車型足足多出將近100hp的表現。

目前ID.7在歐洲市場規劃Pro和Pro S兩款車型等級,Pro車型採用的電池額定容量為82.0kWh,經過WLTP規範循環測試下續航里程約為615公里,並支援170kW直流快速充電。Pro S車型的電池總容量升級至91kWh,其續航里程則來到700公里的表現,並可支援200kW的直流快充。至於ID.7 GTX實際性能表現為何,相信在9月舉辦的IAA車展上就能揭曉。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