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品「爆料客」抓到了! 公司一招揪出內鬼

▲▼iOS 17系統將上線 新版錢包和健康App截圖設計曝光(翻攝爆料客@analyst941推文)。

▲@analyst941因為爆料太準確,被蘋果揪出真實身分。(翻攝爆料客@analyst941推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蘋果新品或新改版的爆料向來真真假假,不過推特帳號@analyst941的知名爆料客,因為爆料準確率極高,被蘋果以釣魚的方式抓到真實身分,並且揪出洩密的內部員工,現在這名員工不但會被解僱,同時也將面臨法律責任。

蘋果預計將在6月5日的 WWDC 2023宣布iOS 17,距離正式發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analyst941就爆料iOS 17將配備新的控制中心,手電筒「亮度滑塊」可能改為自由上下調節,取代目前預設的4個亮度級別。

▲▼@analyst941已經把推特帳號刪除。(圖/翻攝自Twitter/@analyst941)

▲@analyst941已經把推特帳號刪除。(圖/翻攝自Twitter/@analyst941)

外媒Macworld報導指出,蘋果向有洩密嫌疑的員工,提供了iPad版Logic Pro和Final Cut Pro不同的開賣日期資訊,然後就靠著這招,抓出洩密的員工就是@analyst941的姊姊。

▲▼@analyst941在論壇發文跟粉絲道別。(圖/翻攝自MacRumors)

▲@analyst941在論壇發文跟粉絲道別。(圖/翻攝自MacRumors)

@analyst941在去年iPhone 14 Pro推出之前,爆料有關「動態島」的正確訊息而一舉成名。現在他已經把這個推特帳號關閉,轉往論壇發文向粉絲告別,並且透露姊姊已經遭到公司開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