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2線道飆車」撞死女騎士!男駕駛一下車慘遭3壯漢圍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檳城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駕駛BMW經過丹絨武雅的駱葆亭路時,意外撞上騎車的59歲陳姓婦人,導致陳婦傷重不治。事後男子下車處理事故,又慘遭3名壯漢痛毆,場面相當失控,至於詳細死因則待警方釐清。

根據《中國報》報導,2名年輕男子8日上午10點18分開車行經駱葆亭路時,疑似因為車速太快,與剛剛買完菜的陳姓女騎士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陳女被推行向前相當長一段路,倒地後當場死亡。

▲▼示意圖,保健,醫院,社會,陰森,點滴。(圖/123RF)

▲陳姓婦人才剛買完菜,在距離住家只有500公尺的地方遭飆車的BMW撞上,當場重傷身亡。(示意圖/123RF)

事後經過調查,陳婦生前是經營豆漿生意,與丈夫育有3子1女,居住地點則位於案發地點約500公尺左右。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調查,不過有2、3名壯漢無視員警在場,追著肇事司機猛打,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甚至有人遭毆倒地,場面相當混亂。

由於受到附近住戶勸阻,其中一名肇事司機被拉走,3名壯漢仍舊不滿,將怒火朝著沒被拉走的另一人發洩,最後好不容易才阻止這場鬧劇,而毆人者、遭毆司機也都已到警局報案,互相控訴犯行。

陳婦的家屬12日受訪時痛批,肇事的司機態度十分囂張,事發後立即取下車內的行車紀錄器,一句道歉也沒有,只撂下一句「有什麼上庭(法庭)說」,就連肇事者家屬抵達現場,態度也同樣傲慢。

陳姓死者已治喪完畢,遺體12日被送往火化場火化,後事已經辦完,至於車禍肇事的部分,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华裔女骑士证实不治! #中国报

China Press (中國報) 發佈於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