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新一代Superb、Kodiaq」實車首度曝光!最快今年秋季登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Škoda近來持續不斷地透露新一代Superb及Kodiaq車系的訊息,在上回公布Superb將迎來90年的歷史後,近日原廠再度公開兩款新車的真實身影,雖然新車外表以迷彩貼紙包覆,但已經可以看出兩者完整的輪廓以及細節設計。

▲Škoda原廠首度透露新一代Superb及Kodiaq真實面貌。

Škoda表示這兩款新車已經完成在北極圈零下30度(攝氏)的道路測試,並通過原廠安排的測試項目,涵蓋底盤、車身以及電子系統等所有的硬體,主要原因 是新一代Superb和Kodiaq都將搭載最新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確保其電池模組能夠在冷凍的環境下持續充電,提供車輛最佳的續航表現。

據了解,第四代Superb車系將持續提供Limo房車以及Combi旅行車,將換上全新設計的前後LED燈組,Limo房車行李廂蓋鴨尾的設計,有望是Sportline車型的配件,而Combi旅行版則擁有平直的車頂線條,同時在空間佈局上還會有更多的靈活性,Škoda更指出全新一代Superb將重新定義在舒適性和空間方面的標準,依照往年的表現來看應能延續相當優異的實用機能表現。

▲新一代Superb Combi。

至於第二代Kodiaq也將採用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語言,相較於房車會有更加獨特的特徵,而原廠也強調其在安全性、技術和多功能性都將提升至另一個層級的水準。動力部分,全新Superb及Kodiaq車系都將搭載汽油、柴油引擎,同時提供插電式混合動力PHEV和輕型混合動力Mild-Hybrid的選擇,新車首批交車時間最快將在今年底或者2024年初。

按照原廠規劃,新一代Superb將不再捷克生產,原廠預計將產線在轉移到斯洛伐克Bratislava工廠生產,將和新一代Passat一起組裝。而Kodiaq則將持續在Kvasiny工廠生產。

▲新一代Kodiaq。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