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星馳雙天王世紀合體原因曝光! 他拋震撼彈:想合作

2023年05月11日 20:03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天王周杰倫(周董)今(11日)在香港舉辦第五場演唱會,開演前他和老婆昆凌去拜訪了「星爺」周星馳,兩大天王合體品酒聚會,至於都做了些什麼事?周董沒多說細節,僅回應:「就是紅酒交流、藝術交流。」馬上吸引10幾萬人按讚。

▲▼周杰倫與周星馳合照。(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演唱會前與周星馳相見歡。(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與周星馳合照。(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幽默在IG寫:「”所以我們品嚐美酒的時候把舌頭捲成一圈”,請問星爺,情歌要聽起來先甜後苦,亦苦亦甜,所以我也要把舌頭捲起來唱嗎?」

而周星馳則寫:「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各路英雄豪傑集思廣益,我和周杰倫想合作,除了賣酒,還可以做什麼?」引發超多網友留言,有人說希望能在周星馳電影看到周董,由於之前五月天全員也去拜訪周星馳,當時周星馳說要推出限定合作單曲,因此這次也有人打趣留言說兩人可以一起加入五月天。

▲▼周杰倫和昆凌與周星馳合照。(圖/翻攝周杰倫IG)

▲昆凌也開心和周星馳合照。(圖/翻攝周杰倫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