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三新品齊發 Pixel 7a台灣同步上市、首款摺疊機亮相

▲Pixel三大新品亮相。(圖/Google)

▲Pixel三大新品亮相。(圖/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Google於凌晨舉辦 2023 I/O 開發者大會新聞資料,除了軟體相關更新之外,Google也推出了全新的硬體設備,包含全新 Pixel 裝置登場,首先為第一支折疊式手機 Pixel Fold,在家、平板 Pixel Tablet,還有最新的 Pixel A 系列手機 Pixel 7a。

其中,台灣引進Pixel 7a,今日正式推出,共有石墨黑、雪花白與淺海藍三款顏色,售價為新台幣 14,990 元。

Pixel 7a 擁有和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一致的外型設計,透過金屬質感的鏡頭護板和通透的背蓋設計,打造出流線美型的外觀。不僅如此,Pixel 7a 更是目前為止最耐用的 Pixel A 系列手機,透過全新的金屬中框設計,在裝置不小心掉落或碰撞時,能夠提供更好的防護效果。

搭配 IP67 防水防塵等級、防刮玻璃與長時間電力續航,另外,Pixel 7a 採用 Google Tensor G2 處理器和 Titan M2 安全防護晶片,內建多層防護機制,讓你在使用裝置時,擁有更流暢、更安全的體驗。

除此之外,Pixel Fold 是 Google 第一款折疊式手機,Pixel Fold 展開後擁有 7.6 吋螢幕,摺疊時的外型就像智慧型手機尺寸。Pixel Fold 建議售價為1,799 美元,即日起將在提供銷售的地區開放預購,台灣目前未規劃引進。

Pixel Tablet擁有優異的 11 吋顯示螢幕,擁有鋁製材質搭配獨特的奈米陶瓷塗層,適合觀賞影音與遊戲體驗。可以搭配充電音箱底座使用,成為智慧家庭的控制中心。Pixel Tablet 建議售價為 $499 美元並隨附底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