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Camaro」日本限量版開賣!配額20台、折合新台幣202萬起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General Motors旗下美國品牌Chevrolet近日宣布推出日本市場專屬的Camaro Vivid Orange Edition,將僅限量生產20台,建議售價為8,930,000日元(約合新臺幣202.7萬元)起。原廠另外也與塗鴉藝術家Number-D合作,製作出以 “Camaro Vivid Orange Edition”為靈感的藝術作品,並將贈送給於5/20雪佛蘭車迷日上試駕Camaro的民眾。

外觀方面,Chevrolet Camaro Vivid Orange Edition顧名思義地擁有相當鮮艷的亮橙色烤漆,銀色線條則從引擎蓋延伸至尾廂蓋及尾翼上,足踏20吋五輻式鍍銀鋁圈及Brembo高性能制動卡鉗。內裝方面,擁有烏黑的配色鋪陳,並且配置了Recaro跑車座椅,增加其特殊身分。

動力方面,Chevrolet Camaro SS搭載6.2升LT1底置式凸輪軸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能夠產生453PS/5,700rpm最大馬力及617Nm/4,600rpm峰值扭力。

自2016年演化至今已達第六世代的Chevrolet Camaro日前也宣告將在2024年正式停產,不過官方也表示Camaro車系將長存,推測未來很有可能推出第七代純電版本車型。國內方面,目前臺灣並無Chevrolet總代理,不過仍有許多外匯車貿易商導入各式Chevrolet車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