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明明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跑出「活的絨毛娃娃」嚇壞夫妻倆

▲明明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跑出「活的絨毛娃娃」嚇壞夫妻倆。(圖/翻攝自Twitter/blabla112345)

▲男子夾到娃娃,洞口竟跑出一隻貓咪。(圖/翻攝自Twitter/blabla112345)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夾到大驚喜了!巴西一名男子日前和妻子前往尼瓦基(Nioaque)一日遊,途中在當地一間餐廳享用餐點,決定填飽肚子再出發。男子看見餐廳外有娃娃機,馬上走向前玩了起來,沒想到當他夾到一隻絨毛娃娃,準備彎下腰撿起戰利品時,洞口突然跑出一隻「活生生貓咪」,讓夫妻倆差點嚇壞。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該名男子移動握把,快速按下機器按鈕,果真夾起一隻大象造型的絨毛娃娃,讓他獲得滿滿的勝利感大喊「YA~~~」,臉上笑容完全藏不住。怎料下秒男子低下頭,準備伸手從洞口取出娃娃時,一隻橘色花紋的貓咪緩緩走了出來,還在他腳邊伸起懶腰,露出一副剛睡醒的模樣,讓他和妻子忍不住爆笑,隨後抱起貓咪瘋狂摸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夾到大象玩偶! 洞口竟跑出「活的絨毛娃娃」嚇壞夫妻倆。(圖/翻攝自Twitter/blabla112345)

▲喵:被吵醒了。(圖/翻攝自Twitter/blabla112345)

根據《The Dodo》報導,男子蘇亞雷斯(Rider Soares)每次看到娃娃機時,就會忍不住想要玩一下,當天妻子在身後舉起手機,想要紀錄他夾到戰利品的瞬間,結果跑出一隻被娃娃吵醒的貓咪。蘇亞雷斯表示,他是一個動物愛好者,所以看到橘貓從娃娃機走出來時,毫不猶豫把貓咪抱起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原來該隻貓咪叫做「加菲貓(Garfield)」,時常在娃娃機裡打瞌睡,餐廳員工也證實消息,還說加菲貓十分有禮貌。最後蘇亞雷斯帶走了大象娃娃,和貓咪道別時忍不住笑說,「誰能想像,可以在機器中得到一隻真正的毛絨動物?」

★小編精選特價商品,免加會員,直接下單快速到貨★

毛孩抽光免驚►東風雙層150抽衛生紙「1包12元」限時↘899

【你可能也想看】

►女兒剛成年!媽曬貓咪和她「18年成長對比照」 溫馨變化感動萬人

►整理花圃見「米白發泡劑」附著薄荷葉 他揭真實身分急勸:快移除

►出遠門2周!貓咪見媽媽回家「氣碎念飆罵」 被問1句話秒沉默

►愛犬突衝農場坐下吠叫 爸媽驚「火雞殼破大洞」嚇壞:差點沒命了

►小幼幼洗澡怕爸沒來接牠 6個月後暴風抽高「眼神變化」笑噴千人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橘貓夾娃娃夾娃娃機娃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