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黑文曝近況「在感情中不成熟」! 分手保護前任:希望大家理解

2023年05月10日 12:06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星二代孫安佐是孫鵬和狄鶯的兒子,日前和女友分手引起討論,今(10日)以黑底白字針對感情狀態發文,並希望外界能夠理解。

▲狄鶯、孫鵬、孫安佐出席《你在我在因為愛》感恩茶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是孫鵬和狄鶯的兒子,一舉一動受到關注。(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今天以黑底白字寫下:「在感情中,我的確不是很成熟,但這是兩人之間的事,所以我之後也不會談論此事,希望大家能理解。」可見對感情的態度相當低調,也希望能夠保護自己和前女友的隱私。

▲孫安佐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孫安佐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sun_edward_64)

事實上,在分手消息傳出後,狄鶯就曾回應「小孩的事情我不清楚,不管如何,我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孫鵬則是在過去就談過對孩子戀愛的看法,不像妻子直接稱兒子女友媳婦,而是只叫暱稱的原因:「我是對緣分比較保守,畢竟小孩子的選擇不是父母可以決定,就像我年輕時重新選擇一次,我也不希望父母決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