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來了 !LINE三關鍵字招喚熊大送花給媽媽

▲LINE推出母親節特效。(圖/LINE)

▲LINE推出母親節特效。(圖/LIN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對媽媽的感謝,不限於母親節,從日常就該時常對媽媽有所表示,LINE也在這個母親節期間推出全新特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可以讓熊大為媽媽送上一束最美的康乃馨。

LINE表示,母親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輸入「母親節」、「康乃馨」、「愛媽咪」,熊大就為你送康乃馨給媽媽,母親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期間為5月10日10:00到5月15日10:00。母親節聊天室特效適用版本包含LINE iOS 9.15.0以上、LINE Android 10.2.0以上(且 Android OS 7.1 以上)、LINE電腦版 5.16.0以上

如果手機 LINE 版本為 12.0.0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若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 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不用一直洗版朋友訊息也可以重複欣賞熊大遞上康乃馨了。

若上述版本和關鍵字皆符合,但卻沒有出現母親節特效的話,請嘗試將 LINE 重新開啟,或到 LINE 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這個設定是預設開啟,若之前有不小心關掉的話,可以重新打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