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投稿倒數第6天!立即參加「寵愛媽咪影片」免費拿衛生棉、毛骨力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最後倒數第6天!東森寵物特別舉辦「寵愛媽咪」影片票選活動,只要上傳媽媽與寵物15秒的可愛影片,立即投稿參加免費獲得「東森寵物毛骨力7入」乙盒及「美莓主益衛生棉」乙件,邀請所有媽咪與毛孩在特別的「母親節」日子甜蜜蜜放閃,紀錄美好時光,投稿截止到5月14日(日)23:59止。影片上傳到活動網頁後,經網友票選第一名可獲得1萬塊商品券、第二名6000塊、第三名3000塊,還有「人氣獎」(前10名)獲得精美寵物禮包。(點我馬上投稿)

寵愛媽咪

▲2023寵愛媽咪活動投稿剩下6天,立即參加免費拿好禮,人跟寵物都有份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寵物舉辦「寵愛媽咪」公益票選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投稿,本次投稿不限次數,影片需至少15秒,內容須含萌寵與媽咪互動,且為參賽者本人所有或經合法授權取得,快帶你家毛孩一起共襄盛舉!目前活動距離截止時間只剩下6天(5月14日 (日)23:59止),記得趕快把握機會投稿放閃和努力衝票,相信最大獎項「1萬塊」將落在你家,還能成為寵愛媽咪之星。(提醒您,影音投稿需經過1個工作天審核)。

寵愛媽咪

「寵愛媽咪活動」更棒的是,現在只要「投稿」,媽媽與毛小孩馬上各自獲得精美禮物,免費獲得寵物保健食品「東森寵物毛骨力7入」乙盒(市價$299元),以及女生必用的「美莓主益衛生棉」乙件($市價129元),憑簡訊序號至全家便利商店兌換。(每人限領1次,簡訊將於2023/5/17統一發送,請於2023/6/30前兌換完畢)

▲媽媽抱狗,寵物,毛孩,貴賓,狗,小狗。(圖/記者林韋辰攝)

▲只要上傳媽媽與毛孩可愛的互動影片(至少15秒),就能免費獲得「東森寵物毛骨力7入」與「美莓主益衛生棉」。(圖/記者林韋辰攝)

「寵愛媽咪活動」也相當具有意義,每一支投稿影片都代表著一份「愛心」,只要您為了參賽者投下神聖的一票,東森寵物就捐出等值飼料,幫許多地方收容所的浪浪加菜。也就是您在分享愛的同時還能幫助更多的流浪動物,為浪浪募集更多糧食,讓愛心成為行動的力量。

本次活動將選出特別獎3名、人氣前10名,除了依據網友們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10名還會再由評審們選出寵物撞臉獎、笑到並軌獎、我是媽寶獎各1名!人氣獎10名得主皆可獲得價值3,400元東森寵物精美禮包,前3名可再依名次獲得1萬、6,000、3,000元數位商品券!寵物撞臉獎、笑到並軌獎、我是媽寶獎則可獲得東森寵物美容券1,000元乙張。

寵愛媽咪

▲還有東森寵物美容劵1000塊可以拿。

最後東森寵物偷偷告訴大家「增票秘訣」,只要幫心中所屬的參賽者分享投票頁面至臉書,即可為該名參賽者加1票,每日最高分享5次,惟每日最高僅可為參賽者加5票。詳情請見活動官網,活動期間還會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敬請鎖定東森寵物臉書粉絲團。

點我立即投稿

★小編精選特價商品,免加會員,直接下單快速到貨★

大罐又便宜 ►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你可能也想看】

►田埂徒手拉出「215cm完整蛇皮」超新鮮 青農興奮喊:龍衣變龍袍

►田冒出溼溼小豬奔跑 身分竟是「3級珍稀神獸」青農驚:終於等到

►「浪浪跟愛犬長好像」他從宜蘭殺去台中認養 2隻碰面像複製貼上

►家裡每隻壁虎「肚子超凸」  飼主笑笑點出原因:我家蜜孩的傑作

►毛蓬臘腸狗剃毛前「像黃金獵犬」 美容完也變身「目測瘦1公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東寵活動寵愛媽咪寵物投稿媽媽東森寵物雲商店東寵活動寵愛媽咪母親節放閃票選賽影片短影音東寵活動東寵寵愛媽咪東寵商品東寵毛骨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