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4門轎跑始祖」CLS宣告8月停產 後繼無人結束20年販售歷程 

▲賓士CLS小改款。(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賓士宣布CLS 4門轎跑將在今年8月底停產,結束近20年販售歷程,圖為現行款CLS。(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去年4月推出第3代小改款CLS後(原廠代號C257),賓士(Mercedes-Benz)也證實,CLS將在今年8月31日停產,結束近20年的販售歷史。

據官方表示,考量到市場偏好新款E-Class以及全球戰略性產品規劃,我們決定在2023年8月31日結束CLS的販售歷程,目前已停止接單。意味著這款賓士最早推出的4門轎跑走入歷史。

▲賓士CLS 8月停產 。(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賓士CLS 8月停產 。(圖/翻攝自Mercedes-Benz)

▲CLS是賓士最早推出的4門轎跑,於2004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初代賓士CLS在2004年日內瓦車展亮相,是當時時髦版的E-Class,具有前衛的木紋儀表、獨立後座椅設計,不過隨著2018年AMG GT 4-door的出現、以及新款E-Class越來越流線動感,也讓這部「4門轎跑始祖」CLS失去其市場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CLS停產之外,包括C-Class/E-Class的Coupe雙門跑車、Convertible敞篷車型也將被新款CLE Coupe/Convertible取代,其他像是A-Class、B-Class也有傳出被停產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