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付費31億! 傳Google將投資《紐約時報》買新聞內容

▲▼Goole決定投資《紐時》3年內1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oole決定投資《紐時》3年內1億美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網路科技巨擘谷歌(Google)和美媒《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簽訂一項廣泛協議,其中Google未來3年內將向《紐約時報》投資約1億美元(近新台幣31億元),協議內容允許《紐約時報》的新聞內容登上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部分平台。

根據《華爾街日報》、《路透社》,報導援引知情人士的說法指出,協議內容包括讓《紐約時報》的新聞內容登上Google的深度新聞平台Google News Showcase,該平台為一種向出版商付費的產品,讓這些出版商能夠在Google News和一些其他Google的平台上展示自己的新聞內容,儘管該平台目前還未在美國推出,但已經搶先在德國、澳大利亞、巴西上市。

今年2月,《紐約時報》宣布擴大和Google的協議範圍,包括內容分發和訂閱,另外還包括使用Google的工具進行營銷,以及廣告產品試驗。

Google發言人表示,不會與合作夥伴分享商業協議的細部項目。至今,Google和《紐約時報》尚未回應《路透社》的置評請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