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回應假包疑雲!Toyz揪1細節「她在說謊」 勸2招保名媛人設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王思佳陷入買愛馬仕假包疑雲,她在影片回應已經將包包送去美國鑑定真偽,甚至透露花3倍價錢找代購,若是假的會「弄死他!X他祖宗十八代!」對此,實況主Toyz(劉偉健)認為,王思佳只要把與代購的對話紀錄、匯款證明貼出來就好,根本沒必要將包包拿去驗。另外他還發現,王思佳在說明時「嘴唇顫抖」,以心理學角度分析,「她在說謊」。

王思佳回應風波坦言,當初跟代購買這個包時花了將近90萬,比原價還貴3倍左右,不過自己也有點害怕,懷疑會不會是被代購欺騙,如果對方給她的確實是假貨,「我X死他!我弄他祖宗十八代!」她透露已經將包包送去鑑定真偽,但因為送驗需要時間,目前還未得到正式結果。

▲王思佳拍片回應假包疑雲。(圖/翻攝自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拍片回應假包疑雲。(圖/翻攝自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Toyz 7日在直播中分析王思佳影片,發現她在痛罵「我X媽X翻那個代購」後,嘴唇「微微顫抖」。Toyz自詡為心理學家,強調有相關文章指這種情況是「消極情緒的表現」,說明情緒起伏波動較大,「人在說謊的時候,怕謊言被截穿,會出現嘴巴抖動」,且這段言論也等同是在向大眾打預防針,「可能那個東西是假的唷」。

Toyz直言,王思佳根本沒必要將包包送去美國鑑定,只要公開和代購的對話紀錄、匯款紀錄,並把包包公開審視就好了,但王思佳把責任丟給代購,又不肯公開代購身分,讓他覺得「好像無法提供這些資訊,然後才去找人驗包」。Toyz推測,這個「代購」來頭可能不小,也可能是她的好友,又或者是她自己知道包包是假的。

▲Toyz評論王思佳回應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評論王思佳回應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Toyz)

Toyz建議,王思佳若要繼續維持「名媛人設」,首先應該要拍影片道歉並出示代購紀錄,若沒有偽造就「偽造一個」再喊告代購,「自導自演就能止住很多酸民的嘴」;再來是「轉型」,教大家怎麼買假包,還有怎麼當家庭主婦省錢省得有格調、氣質,相信應該會有市場。

Toyz最後也喊話,王思佳好好處理這次的事件不會有問題,「思佳姐這沒事!這小事情!你也沒有吸毒、詐賭,台灣人是很健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