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沙贊!眾神之怒 擁有一張中年臉的17歲半沙贊

文/賴賴

▲▼沙贊!眾神之怒。(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是五年級兒童時期電視卡通最著名的神~蘇珊,他擁有強大的力量,當人類遭遇難以解決的困境,喊一聲蘇珊,神燈般的蘇珊便會出現,輕而易舉的解決所有的魔鬼或是妖怪,現在看這部電影,除了懷舊,還有強烈新意,畢竟這個沙贊只有17歲,年齡差距甚大。

製片方將TA設定於青少年,讓還不太認識沙贊的年輕人,直接進入新時代的口語,不論是性格或是習氣,這位神仙似乎還沒長大,但身上的神力卻十分強大,百分百的娛樂片,製作高經費的電腦特效怪獸,整體感還是偏向青少年娛樂片設計,電光效果十足,而沒有血緣卻仍有親人般的情份,是近年來好萊塢持續的教育意涵,主旋律意味強,邪不勝正且族群融合的設定,好看。


片  名:沙贊!眾神之怒
英文名稱:Shazam! Fury of the Gods

類  型:動作、冒險、喜劇
上映日期:2023-03-16
片  長:02時10分
導  演: 大衛桑德柏格(David F. Sandberg)
演  員: 柴克萊威 (Zachary Levi) 、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 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 、 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 、 劉玉玲(Lucy Liu) 、 吉蒙翰蘇(Djimon Hounsou)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沙贊!眾神之怒》接續描述青少年比利貝特森的故事,只要他喊出神奇字眼「沙贊!」就會立刻變身為成人身體的超級英雄沙贊。

《沙贊!眾神之怒》由原班人馬出演,包含柴克萊威(《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飾演沙贊;亞瑟安傑爾(影集《安迪麥克》)飾演比利貝特森;傑克狄倫葛雷瑟(《牠:第二章》)飾演佛萊迪費里曼;亞當布洛迪(《花漾女子》)飾演超級英雄佛萊迪;羅斯巴特勒(《尋龍使者:拉雅》)飾演超級英雄尤金;梅根古德(《打卡獵人》)飾演超級英雄黛拉;D.J.科特羅納(《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飾演超級英雄佩卓;葛莉絲福爾頓(《安娜貝爾:造孽》)飾演瑪莉布隆菲爾德/超級英雄瑪莉;費絲赫曼(影集《這就是我們》)飾演黛拉達德利;陳琦燁(《狗狗的旅程》)飾演崔尤金;喬芬阿曼(《Second Chances》)飾演佩卓潘納;瑪莎米蘭絲(影集《白線》)飾演蘿莎范斯奎茲;庫柏安德魯斯(影集《陰屍路》)飾演維克多范斯奎茲;以及吉蒙韓蘇(《噤界II》)飾演巫師。

▲▼沙贊!眾神之怒。(圖/yahoo)

▲這些孩子原來都是超級英雄!

▲▼沙贊!眾神之怒。(圖/yahoo)

▲內心只有17.5歲的沙贊,本身就是一個悲劇,老在等的臉和不成熟的性格。

▲▼沙贊!眾神之怒。(圖/yahoo)

▲看到妖怪就像看到電動玩具一樣的無懼。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