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確定將推出「新7人座電動休旅」 另闢商用車戰場對抗特斯拉

▲Ford確定將出新款7人座電動休旅。(圖/翻攝自Ford)

▲儘管電動車部門今年第一季虧損嚴重,但Ford仍宣布將推出新款7人座電動休旅。(圖/翻攝自Ford)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福特目前旗下僅有Mustang Mach-E野馬電動休旅,不過原廠已打算瞄準中大型級距市場,確定將推出一款旗艦7人座電動休旅,該車是在福特電動車部門公布第一季銷量衰退後宣布的,銷量報告中指出,福特每售出一輛電動車都略微虧損,是透過燃油車與商用車來維持品牌盈利。

儘管目前5人座電動休旅以特斯拉Model Y最受歡迎、並且又以降價策略拿下市占率,不過福特仍持續提升Mach-E的競爭力,例如透過提高Mach-E產能、降價等策略。而原廠也打算另闢戰場,將投入資金開發新款7人座電動休旅。

▲福特新電動休旅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外媒有捕捉到疑似福特新電動車間諜照,可看到低風阻輪圈及更具存在感的車身尺碼。(圖/翻攝自Carscoops)

福特總裁Jim Farley預估,在2025年時市場將會有多達45款電動5人座休旅,可以說是相當飽和,因此福特將透過新車瞄準7人座市場,提供更多電動車款。而除了乘用車外,福特也打算在5月底的投資人大會上,公布一系列EV Pro商用電動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