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音樂喜好」測出適合你的工作+職場性格 愛聽流行歌能當設計師

文/Workworks職場人

「做了這麼多不同領域的工作⋯究竟哪份工作最適合我呢?」職場人們有遇過以上的煩惱嗎?本篇編輯將分享依照「音樂喜好」就能測出什麼工作適合+你的職場性格,職場人們不妨花一分鐘的時間測驗看看!

問題:如果可以免費使用無限暢聽音樂服務一個月,職場人們會選擇聽什麼類型呢?

A.流行音樂

B.療癒系音樂

C.西洋音樂

D.日本音樂

選「A」的你:流行音樂

選「流行音樂」的你,代表職場人們適合從事「創造性」的工作,像是設計師或是編劇等職業類別,你富有靈感但不刻意炫耀,擁有獨特的感性,可以寫出他人無法想到的文案和豐富畫面。

選「B」的你:療癒系音樂

選「療癒系音樂」的你,代表職場人們適合從事「療癒人心」的工作,像是按摩師或是治療師等職業類別,透過這份工作能幫助疲憊的上班族或是走到腳痠的旅客(笑),且職場人們不僅手藝精湛,個性也非常細心又健談,很可能會得到顧客的青睞唷。

選「C」的你:西洋音樂

選「西洋音樂」的你,代表職場人們適合從事「具有領導力」的工作,你擅長為工作付出並堅守工作崗位,這樣的特質非常適合領導他人,倘若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會讓你更加脫穎而出。

選「D」的你:日本音樂

選「日本音樂」的你,代表職場人們適合從事「政府相關」的工作,即便不擅長投入創造性工作,但你勤奮工作及遵守各項規定表現出色,穩定的工作將會保障你的公司地位。

職場人們測出的結果是什麼呢?歡迎跟編輯分享唷~期許大家都能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祝福)!

Souce:shinri

【延伸閱讀】

超準心測!從戳破同事謊言揭開你的「隱藏個性」:選「這個」代表私下小動作特別多?

日本神準心測!直覺選數字測你「內在隱藏擔憂」:選「這個」象徵擔心沒朋友?

本文由《Workworks職場人》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