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6年值得!《星際異攻隊3》登全台票房冠軍 備好面紙用熱淚迎接「漫威天團結局」

2023年05月8日 11:00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漫威最強天團」《星際異攻隊》苦苦等待6年終於推出第三集,登上全台票房冠軍!這次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大批英雄謝幕的畫面仍歷歷在目,轉眼漫威宇宙已邁入第五階段,先前第四階段因部分作品缺乏連貫性、後繼無力,未能滿足影迷的期望,使得漫威投入更多心力在新篇章,《星際異攻隊3》找回詹姆斯岡恩執導,延續以往笑中帶淚的風格,說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最優秀的漫威作品,真的當之無愧。

▲《星際異攻隊3》。(圖/迪士尼提供)

▲《星際異攻隊》第三集全台現正熱映中。(圖/迪士尼提供) 。(圖/迪士尼提供)

《星際異攻隊3》找回原班人馬,挾帶著前兩集的超高人氣,第三集延續一貫的搞笑風格,找回已經確定轉向DC影業的詹姆斯岡恩執導,導演先前也曾親自證實,回鍋的主要原因,就是想為最愛的角色火箭浣熊的故事收尾,這一集中揭曉了火箭的悲慘身世,經過了一竊磨難,雖然總愛互相吐槽、講幹話,但星際異攻隊的夥伴們之間的羈絆更深刻,為了彼此奮戰到底的情誼賺人熱淚,觀眾也能在每個畫面與故事舖陳中,感受到演員們、導演、整個劇組對《星際異攻隊3》的愛。

▲《星際異攻隊3》。(圖/迪士尼提供)

▲《星際異攻隊3》中更深刻展現角色之間的情感。(圖/迪士尼提供)

這集故事完整交代了火箭浣熊「為何會講話」與超高能力值的由來,從預告中已經可以看到他本是實驗對象,而實際看完他的痛苦遭遇後,能更加理解他的心境轉變,為何總是愛嘴砲又心口不一。

▲《星際異攻隊3》。(圖/迪士尼提供)

▲《星際異攻隊3》。(圖/迪士尼提供)

▲《星際異攻隊3》中揭曉火箭浣熊的悲慘身世。(圖/迪士尼提供)

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之後,漫威進入開啟新篇章的陣痛期,近年的作品在話題性以及評價都有些無力,因此在進到影院觀賞《星際異攻隊3》前,也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不過在電影開始沒多久便打消疑慮,光是開頭的經典老歌《Creep》一下就直接雞皮疙瘩,後面再跟著每一個角色又哭又笑,羨慕著星爵、火箭、格魯特、德克斯、螳螂女、涅布拉以及「新」葛摩菈間昇華成家人的感人友誼,絕對需要推薦給每個漫威迷,並提醒要備上面紙進影院支持!《星際異攻隊3》5/3起,全台現正熱映中,一起進戲院見證傳奇最終章。

▲《星際異攻隊3》。(圖/迪士尼提供)

▲葛摩菈與星爵也有精彩對手戲。(圖/迪士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