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BLACKPINK LISA「再添2項」金氏世界紀錄 累積共達7項

2023年05月7日 20:22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擁有超強舞蹈實力以及完美修長的身材,迷人的舞台魅力使她收服大批死忠粉絲,SOLO成績也相當耀眼,Instagram的追蹤人數更是KPOP藝人中的第一名,還即將突破1億大關。近日再度傳出好消息,她又以個人身分打破了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加上之前的紀錄,累積已經達成7項。

▲LISA以個人身分累積7項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微博、Instagram)

▲LISA再添兩項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LISA Instagram)

LISA於7日再度獲得兩輛金氏世界紀錄,不只是Spotify上最快突破10億播放數的KPOP女歌手,2021年發行的作品《LALISA》成為首個在Spotify上最快達到10億播放數的KPOP SOLO歌手專輯,年僅27歲的她,加上前兩年獲得的5項,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獲得了7項金氏世界紀錄,成績相當驚人。

▲LISA以個人身分累積7項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微博、Instagram)

▲LISA以個人身分累積7項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LISA自2021年開始,便陸續獲得多個金氏世界紀錄,包含「24小時內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個人MV」、「24小時內YouTube播放量最高的KPOP個人MV」、「Instagram上擁有粉絲數最多的KPOP偶像」、「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史上第一個獲獎的KPOP個人歌手」、「MTV歐洲音樂大獎史上第一個獲獎的KPOP個人歌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