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7人座MPV」海外漲價!折合新台幣小漲3000 仍保有競爭力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日前Kia官方宣布,針對海外市場提供的Kia Carnival將微幅調漲,最低規格車型從2023年的34,465美元(約新臺幣105.9萬元)調漲至34,565美元(約新台幣106.3萬元),漲幅約0.2%。除此之外,Kia也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的配備。

▲海外市場Kia Carnival將微幅調漲。

Kia Carnival海外共提供五種車型,包含七人座LX,2024年起售價34,565美元;七加一人座LX Seat Package,2024年起售價36,565美元;標準八人座初階版EX,2024年起售價40,065美元;標準八人座中階版SX,2024年起售價43,265美元;標準八人座高階版SX Prestige,2024年起售價47,665美元。

另外,Kia不再提供EX版本一鍵啟閉式電動窗,但在SX與SX Prestige仍然保留這項配備,並且在EX版本上不再能夠取消電動開啟尾門。

小漲 100 美元 Kia Carnival 海外售價 34,565 美元起

▲Kia Carnival海外各車型2023與2024價格比較。

Kia Carnival即使微幅調漲,但在海外市場同級車中,價格仍具有競爭力,以同級七人座MPV來看,選項還有Honda Odyssey,其起價為38,835美元起;Chrysler Pacifica,其起價為38,865美元起;與Toyota Sienna,其起價為37,470美元起。相較於2024年調漲的Kia Carnival來說,起價仍為同級車輛中最低,以MPV銷售量大的美國市場,想必Kia Carnival非常具有競爭力。

▲Kia Carnival海外同級車款價格比較。

國內市場部分,Kia這個韓系品牌近年來銷售數字不斷攀升,Carnival上月掛牌數也來 309 輛,位居同級進口車之冠。目前國內現行版本Carnival起價為新台幣155.9萬元,日後2024年式Carnival上市是否也會在售價上有所調整,有待臺灣總代理森那美進一步表示了。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