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后不見后」是謠言 林襄狂讚李多慧:超像韓國女團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6日在桃園球場交手味全龍,賽前樂天啦啦隊林襄與今年加入的韓籍李多慧一起現身活動,同時今天也是兩人首度同場應援,先前傳出兩人后不見后,林襄對此特別澄清。

▲樂天女孩林襄、李多慧首度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李多慧與林襄。(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天賽前與李多慧一起出席活動,林襄表示,「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多慧,因為多慧從韓國來,想要用她們的語言打招呼,所以特別準備韓語要跟多慧問好,這句韓文的意思是妳你好,我是林襄,很高興見到妳,謝謝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慧加入樂天女孩,舞蹈水準受到球迷讚賞,林襄認為,「多慧的表情非常豐富,可以感受到他的熱情,我一定會跟她請教舞蹈,包括摸頭或是甩頭要怎麼做,她真的超像韓國女團,很佩服,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跟她一樣。」

▲樂天女孩嘎琳、林襄、十元、李多慧出席全家夯蕃薯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襄(左三)與李多慧(右一)出席賽前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此外,先前傳出李多慧與林襄后不見后,今天才首度同台,林襄表示,「原本就排好工作,現在才見到多慧,那些都是網路謠言,不要亂聽信。」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影音林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洋基連兩天15分「暢飲」釀酒人 賈吉滑壘爭議大聯盟認誤判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