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爆拿假包「超嗆8字發聲了」! 釣出百億千金關穎:闖禍了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王思佳常拍攝名牌開箱影片,獨特時尚風格引發話題,不過最近她上節目展示收藏的名牌包,卻被意外被捲入「拿假包」風波,引發網友討論。大砲性格的她發文霸氣反擊:「姐不怕黑!」表示會提出證據自清,意外釣出閨蜜關穎出來湊熱鬧。

王思佳近日上節目拿的名牌包被網友指出「怪怪的」,皮革看起來不像真品,質疑是拿假包上節目,對此,王思佳5日在IG發文,「真真假假?誰說了算?」並PO出拿著該款名牌包的合照,補充「#讓子彈飛」、「#姐不怕黑」2個hashtag,嗆聲意味十足。

▲王思佳反擊了。(圖/翻攝自王思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反擊了。(圖/翻攝自王思佳IG)

雖然自清影片尚未上線,但已引起大批網友議論,連擁有百億身家的閨蜜關穎都留言笑虧:「妹,就只是出去走走,妳就闖禍了吼。」老公也開玩笑說:「I should start a YouTube channel,looks fun.(我應該也來開個YT頻道,感覺很有趣)」,底下也有許多粉絲力挺,「我不是王美粉絲,但是有在看王美的影片,從影片中我認識的王美,就算被槍指著也不會買假包」、「說真的誰會那麼沒腦子拿假包上節目」、「那個放砲的人當藍心湄塑膠喔,愛瑪仕真的假的她會看不出來」。

▲王思佳反擊了。(圖/翻攝自王思佳IG)

▲王思佳反擊了。(圖/翻攝自王思佳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