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遭打中左臉「瘀血傷勢曝光」!認:無法好好說話 急取消直播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將與前老闆鐘培生打一場拳擊比賽,為此他也積極進行訓練。不料昨(5日)他突然上傳一張左臉浮腫的照片,透露自己在訓練的過程中,不慎被對手打傷,現在不只左臉「又腫又麻」,連說話都有困難,讓許多粉絲都嚇了一跳。

▲▼Toyz進行拳擊訓練不慎被打傷左臉。(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Toyz進行拳擊訓練不慎被打傷左臉。(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昨日在IG發文向粉絲宣布,原定在當天進行的直播需要臨時取消,「前天打拳被貓到眼,瘀血壓到到三叉神經第二分支,現在左半臉又腫又麻,偶爾還會給我一直電,話都沒辦法好好講的那款。」看起來傷勢相當嚴重。

Toyz的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人的關切,不少網友都表示希望他好好休息,也有網友稱讚他「有變強」、「肌肉量有提升」、「進步好猛」。YouTuber本本(江佑真)也回應:「好啦,辛苦了,不要難過,我陪你喝。」但遭到Toyz搞笑拒絕:「不要再找我喝了」。

▼Toyz IG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toyzlo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