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果香一次滿足! 最新「玫瑰莓果麵包、鬆餅」超商限定吃

▲▼全家最新玫瑰莓果系列麵包。(圖/業者提供)

▲超商最新玫瑰莓果系列麵包、鬆餅開吃。(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口味!超商推出最新「玫瑰莓果系列烘焙品」,有滿餡麵包、鬆餅等2款新選擇,皆是特意選用台灣在地埔里鮮採玫瑰花瓣入料,搭配野生小野莓、蔓越莓製成的莓果醬,每一口都能吃到酸甜滋味又帶有淡淡玫瑰香氣,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趕緊衝嚐鮮一波。

全家最新2款玫瑰莓果系列烘焙新品開吃,首推「玫瑰莓果滿餡麵包」,是以台灣在地埔里鮮採的玫瑰花瓣入料製成粉嫩麵包體,內餡部分選用野生小野莓、蔓越莓等製成的莓果醬,打造酸甜、又帶有玫瑰花香的口感,另一款「玫瑰美莓鬆餅」則是在膨鬆鬆餅皮中夾入玫瑰花瓣果醬、草莓果醬、藍莓果醬,果香十足又能吃到淡淡花香,即日起就能在全門市買到。

▲▼OK mart推「 大拙匠人-鵝油拌飯飯糰」。(圖/業者提供)

▲OK mart最新鵝油拌飯飯糰開吃。(圖/業者提供)

早餐除了吃麵包之外也可能來顆飯糰更添飽足感,OK mart近日推出全新聯名飯糰「大拙匠人-鵝油拌飯飯糰」,選用大拙匠人香氣十足的蔥香鵝油結合醇厚鹹香醬油,再揉合香Q米飯,每一口都能吃到鵝油香,加碼還有冷凍鮮食「氣冷雞-照燒雞海苔飯糰」,使用口感紮實、可保留雞肉原有鮮甜肉汁的氣冷雞雞肉,製成照燒雞肉搭配海苔拌飯,同樣超滿足,即日起就能於全門市買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