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只全壘打有1萬!立委加碼 獅隊打點也能賺1萬

▲蘇智傑、胡智爲 。(圖/統一獅提供)

▲蘇智傑 。(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花蓮主場4連戰最後一場,立委傅崐萁賽前宣布加碼!主場球隊統一獅選手今天不只打全壘打有1萬獎金,每一打點,也有1萬入袋。

傅崐萁今天賽前宣布加碼,統一獅選手若有打點也能賺1萬獎金,場邊的球員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昨天比賽,統一獅「雙鬼」林安可、蘇智傑都繳出2支全壘打,各獲得2萬獎金。味全龍劉基鴻也有1轟,賽後拿到紅包,開心地蹦蹦跳跳。

獅隊今天開局即有攻勢,蘇智傑2出局後敲出二壘長打,胡金龍再敲安,蘇智傑奮力衝回本壘,眼看打點就要進帳,可惜在本壘前遭到觸殺,獅隊最終無功而返。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