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違規畫面曝!男大生KTV嗨唱 「休息2小時」騎車上路悲劇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大生2日凌晨1時許在北市松山區一家KTV喝酒,直到凌晨3時許結束,休息2小時後就立刻租賃機車準備返家,竟然在復興北路直接逆向騎上快車道,被路過警員當場攔下,經過酒測後酒測值竟然達0.54。

警方調查,20歲的郭姓男大生2日凌晨1時許,與朋友在松山區的一家KTV喝酒唱歌,直到凌晨3時許結束,竟然休息2小時後又騎著路邊的共享機車上路。

▲▼男大生酒駕2度逆向違規,被攔下後酒測值達0.54。(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大生酒駕2度逆向違規,被攔下後酒測值達0.54。(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郭姓男大生先在復興北路往南快車道逆向行駛,再迴轉逆向橫切3個車道往南左轉八德路2段,引起巡邏警員注意,警員立刻上前攔查,郭姓男大生還一度否認酒駕。

▲▼男大生酒駕2度逆向違規,被攔下後酒測值達0.54。(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拿出吹氣棒,郭姓男大生吹氣後呈現酒精反應,見到事情瞞不過才坦承,在KTV期間,有喝了2至3瓶的啤酒,酒測值也高達0.54,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