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走訪參香還願謝票 林佳龍感謝新北宮廟關照

2023年05月5日 15:31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儘管選舉已結束,但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仍持續到新北地方謝票。(圖/翻攝自Facebook/林佳龍)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去年新北選戰失利,但現為總統府秘書長的林佳龍仍不忘持續走訪謝票,繼4月初陪同蔡英文總統出訪返國到板橋三處宮廟參香後,5日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陪同下,再度受邀到石碇區五路財神廟參香還願。林佳龍感謝石碇財神廟主委邀請,參加27周年宮慶向中路武財神趙大將軍聖誕祝壽,持續走訪地方宮廟,也再次向大家感謝去年的關照。

林佳龍說,石碇區五路財神廟除了是信仰中心,也提供社區長輩共餐以及弱勢朋友關懷,廟方還結合各界善心,贊助石碇高中的同學們出國參加機器人比賽的機票與報名費用,讓石碇高中的學生上個月首次參與國際最高等級FRC機器人大賽,就在加拿大區賽拿下全明星新秀獎,令人驚艷。

林佳龍提到,這個另類的跨域協助,相信能夠讓學生們可以創造更多「神機」,繼續在國際上發光發熱。

另外,日前到板橋慈惠宮、接雲寺以及真武廟參香還願,林佳龍也感謝廟方人士在去年選戰期間的接待;除了還願外,也祈願眾神繼續護持台灣國運。

林佳龍提到,媽媽年輕時就在板橋當女工,還記得小時候也常回來板橋埔墘附近,對這裡很有感情,有空就陪媽媽回來探望她的乾媽、自己的「板橋阿嬤」,彷彿回到小時候,廟宇除了拜拜,更是人與人之間情感重要的連結與寄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