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路口出發「翹孤輪」自摔撞BMW!21秒影片萬人朝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中壢一名22歲江姓機車騎士3日,於環中東路與後興路二段路口的人行道出發,隨即刻意加速拉起前輪「翹孤輪」,卻失控撞向左前方、38歲周姓女子駕駛的BMW轎車,影片曝光後吸引萬人朝聖觀看。警方獲報後,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車禍當下的21秒影片及照片;影片顯示,江姓騎士3日下午5時要從路口出發,在等待多輛汽機車經過後,立刻加速打算以「翹孤輪」的形式耍帥離開,但下秒卻重摔在地,機車也滑行撞上BMW的車頭。

▲▼22歲屁孩路口出發「翹孤輪」下秒摔地撞BMW 下場超慘。(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姓機車騎士「翹孤輪」後自摔,機車滑行撞上BMW轎車。(圖/翻攝爆料公社)

▲▼22歲屁孩路口出發「翹孤輪」下秒摔地撞BMW 下場超慘。(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文曝光後吸引1.6萬名網友按讚朝聖,「一言不合就自己摔車」、「可憐的是拉龍頭還沒舉起來」、「不簡單還會挑貴的撞」、「愛吃罰單,和賠錢給人,唉!」「好厲害呢~撞到新款的雙B,希望你有保保險,新款高級進口車隨便小擦撞回原廠都是10萬起」。

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雙方酒測值為0,製作筆錄後戶不提告。然而,江姓機車騎士的行為涉及危險駕駛,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6000元以上,2萬4000元以下罰鍰,並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