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回家驚見阿金「趴沙發上充電」 頭頂炸毛露尷尬臉:把拔你來啦?

▲阿金「醬寶」。(圖/飼主江昀倉授權提供)

▲醬寶:哎呀!充電抓到了......(圖/飼主江昀倉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謝曉菁/採訪報導

需要出門放電啦!台北飼主江昀倉家中有隻3個月大的黃金獵犬「Johnbo(醬寶)」調皮又可愛,這日爸爸便在網路上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狗狗嘴中咬著電線趴在沙發上,毛髮亂糟糟的就像是被電到一般,模樣軟萌又逗趣,讓爸爸看到之後都忍不住笑說,「回家抓到牠在充電!」

爸爸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當天出門買午餐,沒想到回家就看見Johnbo早已越獄,趴在沙發上咬充電線。爸爸笑說,當時Johnbo一看見有人回家,馬上露出尷尬神情、直接定格,跟爸爸對視了三分鐘之久。事後爸爸也說明,家裡的延長線都有獨立開關的,平時只有要使用的時候才會打開,所以當下電線是完全沒有通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醬寶」。(圖/飼主江昀倉授權提供)

▲醬寶是越獄高手,任何圍籬都攔不住牠。

▲醬寶。(圖/飼主江昀倉授權提供

▲爸爸說明,家裡的延長線都有獨立開關,只有要使用時才會打開,所以醬寶咬電線時是沒有通電的。

這張照片一在臉書社團「黃金獵犬小聯盟」發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並紛紛回覆,「需要外出放電了」、「頭髮看得出來已經充飽了喔」、「洗澡時注意背上小心有隱形拉鍊,裡面有充電鋰電池,不要滲水進去會破壞保固,出廠時都有說明書請要仔細看」、「問牠充好了沒?」、「幫牠拔掉充電!應該滿了!」、「快帶去公園放電」、「進入快充模式」、「假的,眼睛業障重」。

▲阿金「醬寶」。(圖/飼主江昀倉授權提供)

▲坐車也要越獄。

▲醬寶。(圖/飼主江昀倉授權提供

▲醬寶:外出放電啦!

關鍵字: 黃金獵犬充電電線炸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