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推新年式「四門房車/雙門跑車」!改搭22吋十幅輪圈更運動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英國豪華車廠Bentley近日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年式Co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車系,前者主要針對Azure車型外觀進行變化,而Flying Spur車系亦對內外有所調整。

▲Bentley近日推出全新年式Co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車系,著重在外觀與內裝細節進行調整。

外觀方面,新年式Bentley Co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車系均新增名為Topaz Blu的車身顏色選擇,官方指出全新的車色能夠讓車身表面呈現出如綠松石般的光澤。而這次在Continental GT Azure車型部分,原廠針對其換上全新的直瀑式水箱護罩,內部則採用網格狀設計,營造出更加奢華穩重的質感。同時輪圈亦改採用全新的22吋十幅式運動化鋁圈,進一步提升整體的運動氛圍。

在Flying Spur車系方面,Speed和S車型均換上全新的黑色網格狀水箱護罩,該設計源自品牌20世紀20年代的經典賽車,而原廠這次也強調這次新年式Co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車系還加入全新花崗岩灰色拋光飾條,提升車輛整體的質感表現。

進到車內,Continental GT及Flying Spur車系分別可在儀表板和車門內飾板均可選配深色菱紋理鋁質髮絲紋飾,原廠表示該飾板的表面以不同方向進行精準刻劃產生3D的立體高級質感,也與車頭的網格水箱罩設計相呼應。

Azure車型方面則標準配備由純羊毛打造的全新絨毛地毯,帶來如鵝絨般的輕柔觸感,搭配車內的立體車縫線營造出豪華氛圍,而標準車型亦可以選配深色的絨毛地毯。

除此之外,Bentley也表示未來每款新車的地毯都將完全採用回收尼龍材質製成,取消過往使用的原生尼龍,並指出環保材質能夠提供與過往相同的觸感和舒適度表現。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