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智捷n⁷電動休旅」疑流出車型規配 今年第4季開始量產

▲納智捷n⁷休旅即將在10月舉辦品牌活動,將提供台灣車迷搶先賞車機會。(圖/翻攝自Luxgen,以下同。)

▲納智捷n⁷電動休旅即將在今年第4季上市,最近網路上也流出相關規格,可能採3車型販售。(圖/翻攝自Luxgen)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在去年以1,000元預購、短時間內創下25,000張訂單的百萬內國產電動車「納智捷n⁷」,近日網路上流出車型規配,雖然還不確定內容是否為真,但納智捷n⁷有望提供3種車型,續航力則自NEDC 420km起。

納智捷n⁷是裕隆集團與鴻海共同開發,在去年颳起預購熱潮、今年3月被捕捉到測試車後便悄無聲息,不過近日卻流出相關規格。該表中指出,納智捷n⁷將有後驅標準版、後驅長程版及4驅性能版,單馬達車型皆為230匹,雙馬達車型則具460匹,並且後者最快可在3.8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

▲納智捷n⁷(圖/記者徐煜展攝)

另外,n⁷的輪圈也自18吋起、頂規為20吋,並可支援150kW直流快充規格,10-80%充電最多只要30分鐘,至於續航力最高可達700公里。

目前尚未確定該規格是否屬實,一切還是需要以納智捷官方公佈為主,不過可確定的是,納智捷n⁷最快將在今年第4季開始量產,在Level 2駕駛輔助系統及「百萬內」的定價策略下,已經讓不少台灣車迷殷殷期盼。

▲近來格上 Go Smart大方分享一輛新車,主角就是即將量產的納智捷n⁷。(圖/翻攝自臉書格上 Go Smart 共享車)

▲納智捷n⁷去年預購開跑後,短時間便創下25,000張訂單,今年3月也被捕捉到測試車身影。(圖/翻攝自臉書格上 Go Smart 共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