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看《鬼家人》周星馳回應了!林柏宏秒道歉

2023年05月3日 10:2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星爺」周星馳近來時常在社群平台與大家互動,他日前發文詢問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推薦,藝人林柏宏也特地留言自薦正在香港上映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沒想到很快獲得星爺的回應,不過卻被虧:「為什麼不請我看首映?」林柏宏也趕緊回覆:「我馬上處理(跪)。」

▲▼周星馳回應林柏宏。(圖/翻攝周星馳、林柏宏IG)

▲周星馳回應林柏宏。(圖/翻攝周星馳、林柏宏IG)

周星馳發文表示:「五一假期,最好就是看電影,求古今中外必看和千萬不要看電影指引。」他還要網友千萬不要推薦他的電影:「小弟的電影可免,我不想看!」藝人林柏宏則自薦在台灣票房破億的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沒想到周星馳不僅翻牌回應,還促成一個趣味的互動。

▲▼周星馳回應林柏宏。(圖/翻攝周星馳、林柏宏IG)

▲林柏宏幸運被周星馳「翻牌」。(圖/翻攝周星馳、林柏宏IG)

林柏宏、許光漢與王淨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敘述直男警察和「死掉的gay」冥婚,人鬼冤家互相理解後成為家人的故事。票房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突破3億,並登上影史最賣座的國片前十名,現已累積3.6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