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瘋企鵝妹!百萬YTR「躺著也中槍」遭評過氣 下秒高EQ笑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安啾 Anjou)

▲躺著也中槍,安啾卻高EQ直呼「有點欣慰」。(圖/翻攝自FB/安啾 Anjou)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近日來台展開環半島之旅,掀起PTT熱論、占盡話題,不過在眾多企鵝妹文中,卻有人突然問卦,點名好幾個網紅「是怎樣過氣的?」其中包括以「迴聲小倉鼠」爆紅的YouTuber安啾。對此,安啾忍不住在粉專發文,展現高EQ表示「有點欣慰」,讓粉絲直讚「不愧是追了10年的女神!」

看到自己躺著也中槍,在PTT被批過氣、特色不見了,「看得出來在掙扎」,安啾2日在粉專「安啾 Anjou」發文,「今天第一次打開PTT,在一片企鵝妹環島的熱門文章中看到自己,還是有點欣慰,畢竟此刻我只是坐在電腦椅上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安啾坦承會檢討自己,因為每次被提及,很多留言是聚焦她的外在形象,而非探討影片內容,「這一部分我也檢討自己,我的確與你們缺乏連結,雖然安啾這個名字在社群平台上活動這麼久,但大家還是和我很有距離感,對我的印象一直是停滯的,才會連嗆我的點都亙古不變。」

安啾表示,目前她其實在做旅遊相關內容,「在資訊含量上,我是很有信心的,但有不有趣就是很主觀的一件事情。」她認為,在同行的也都是邊摸索邊調整,才能做出精彩的內容,「自己也曾經充滿迷惘和害怕,不過我不想就這麼被掩埋在陰霾底下,或是受困於現狀,在你們沒看見的期間,我一直在各方面努力嘗試。」

她相信這些轉變是「成長痛」,「或許新的內容尚未讓你們引起共鳴,但我還沒有放棄!」最後安啾正能量喊話,她曾被他人的評價左右、產生自我懷疑,花很長時間才獲得自我認同,「只要展現最有能量的自己,一定會迎來更多美好的人和美好事物,現在的我是如此深信的。」

看到貼文後,粉絲也力挺打氣,「妳的頻道,是少數我開放給小孩看的影片,畢竟要找到有趣、活潑、新奇,但是無髒話色情暴力中國用語的台灣YTR真的不多(安啾萬歲)」、「安啾的用心是看得出來的」、「安啾好溫暖、好正向」、「就喜歡這樣陽光又正面的精神」、「常常感受到安啾拍影片的初心,不會硬生影片或業配,都是盡力產出有靈魂及真誠的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