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男人打槍她!林志玲隔空回應小S嗆聲 「她拒絕我吃飯兩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林志玲2日出席醫美活動,「宿敵」小S當天剛好也在附近舉辦記者會,隔空嗆聲:「我想她的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會那麼多吧!」林志玲則開玩笑說,特地有避開時間,不然怕大家都去了小S那邊。她也透露,之前邀約過小S吃飯兩次,「但她說要跟男偶像拍廣告,就沒有理我了。」

▲▼林志玲出席完美之巔NEO形象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志玲邀小S吃飯,被拒絕兩次。(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格當媽媽一年多,母親節將近,林志玲表示今年將會在台灣度過,除了自己的媽媽外,日本婆婆也到了台灣。而母親節過後,林志玲、AKIRA一家三口預計將回日本。她也表示:「和先生會看看能夠在台灣有什麼貢獻。」

▲小S徐熙娣出席TKLAB夜膠原飲代言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小S隔空嗆聲林志玲。(圖/記者林敬旻攝)

對於婆婆來台,林志玲是滿滿感謝,「我自從嫁過去後,不管生孩子、帶孩子,很感謝婆婆給我所有所有,我真的很愛她。」對於小S提到想約她吃飯慶祝母親節,林志玲樂見其成,而這場活動的主持人正好是小S的前男友黃子佼,是否約佼哥一起?林志玲笑說:「不要吧!」一旁的黃子佼也直喊:「不宜不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