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揭她「私下厚臉皮1舉動」! 何美當場哭了:真的第一次聽到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與何美都是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兩人不僅在工作上多有合作,私下也是經常一起胡鬧搞笑的好友。近日姊妹倆一起上節目爆料彼此私下「厚臉皮」的舉動,其中她提到曾為何美多花20元運費叫外送,一番話讓對方聽完頓時落淚「她為了我加20塊!我要哭了!」」突如其來的反應震驚全場。

▲為了因應節目主題,舒子晨爆料何美厚臉皮例子。(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舒子晨模仿何美肚子餓時的模樣。(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因應節目《同學來了》有關「厚臉皮」的主題,舒子晨大爆好友何美的料:「她這個人什麼都好,但就是唯一有一點會比較可怕一點。」隨後公開解答是「無法對抗的『餓』勢力」,她進一步解釋:「因為你平常看她(何美)在節目上都是大剌剌的樣子,但是她只要肚子餓,她會就很像一個稻草人,她會沒有喜怒哀樂、有魂無體的感覺。」

面對現場眾人驚問「真的假的?這麼明顯?」舒子晨回答「對!」接著舉出實際例子:「有一次我要去她家,大概是(晚上)6、7點下班的尖峰時間,其實(我)在內湖,因為那天是我要請她們吃飯,我說『妳要吃什麼我先幫妳們點,妳要吃什麼我先幫妳叫?』」她認為,此舉可以節省時間,推算自己抵達何美家的同時,外送應該也差不多到了。

然而,發現何美一邊點餐、一邊說「我現在好餓喔」,舒子晨心中警鈴立刻響起:「她餓了!」當下,人在內湖的她馬上將車閃雙黃燈停在路邊,「立刻幫她點好、立刻按送出。」不僅如此,她還加價20元、選擇可以讓餐點直接到目的地的功能。

▲為了因應節目主題,舒子晨爆料何美厚臉皮例子。(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為了因應節目主題,舒子晨爆料何美厚臉皮例子。(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何美當場哭了。(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一番話讓何美驚呼「真的假的啦!我不知道欸!」舒子晨轉頭表示:「我加了20塊,只為了妳。」不過,雖然當時她說:「如果妳真的很餓妳就先吃沒關係,妳不要等我、妳先吃。」但對方仍舊堅持要等,原因是「想說妳等一下就到了,順便再幫我拿上來,我就不用下去兩趟」,讓她十分傻眼。

對於舒子晨的控訴,何美先是幽默笑說:「我等一下還妳20塊!」隨後還真情流露,「我今天是真的第一次聽到她這故事,我前半段有點想哭欸!」面對好友笑虧「真的假的?哭啊!」她果真流出眼淚來:「真的,我真的會哭…真的啦!她為了我加20塊!我要哭了!」突如其來的反應震驚眾人,也意外掀起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